close

现在是2011年3月17号    23:26:38 

我在这段时间写下了这篇文章

前些日子日本发生了大地震

“震” 的每个人是人心惶惶

害怕害怕

不单止地震

全世界在去年的冬季也出现了不寻常的温度变化

温度异常的低甚至还有暴风雪

这些是不是地球给以的警告

自然界也出现了不可思议现象

动物们更是大乱

到底这些是不是世界末日的预言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害怕那天真的会世界末日

会不会就像电影里所说的2012就是世界的终结日

到那个时候阳光不再升起

世界将会笼罩在一片黑暗里

很难想象吧

更难想象的是如果某天一早起来天空是黑的

屋子全塌了

到处还觉都没人回应的时候那该怎么办

我真的没法想象

科学家老是在那里预言几时会这样几时会那样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相信

因为都不准

就好比天气预测般

有时准有时又不准那样

叫人如何相信呢

人类薄弱的力量如何对付强大的大自然

更别说控制

那根本是不可能办得到事

世界到底会变成怎样

坐在这里我唯一能够做的就只有祈祷   叹息    真的什么都没办法

为什么

虽然我很想结束我的生命

但我却不想抱着遗憾结束我的生命

我还有很多很多还没完成的事情

这些事情都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如果没有完成就完蛋那我不是很可怜吗

20年又3个月的日子那不就是白活了

我不要

一千个一万个不要不愿意

就算注定我也不想要

虽然注定的事是没人可以改变的

但我就是不要

我不想那么早离开我超爱的帅哥们

我也不想还是单身的时候完蛋阿

还没谈过恋爱的我至少让我享受看谈恋爱的滋味嘛

但是上帝注定我会在这里完蛋我也没得选不是吗

所以我只能够尽量好好的活再还属于我的世界我的时间我的记忆

哪怕真的有一天真的世界末日

就算不愿意

因为有努力活过

回忆存在脑海中了

这样就会减少我的遗憾了吧

但还是会遗憾吧

既然选择活下去

就要勇敢一点

我要勇敢一点

我虽然很期待2012

但同时也害怕着2012的到来

如果2012真的没事情发生

我答应自己寻死的念头我会打消

也会好好地在接下来的日子好好的活下去

一定

   PS:如果真的世界末日,我会狠狠的像喜欢的人告白,然后和家人道别,然后呆在房间和我可爱的房间一起灭亡。。。。。

                                不过我不希望这事情发生就是了。。。。。

                                                    很矛盾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