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心里念着

这是我们最后见面了吧

第几次对着自己那样述说

到底要到何时我才能完完全全的放下

在心里总是舍不得

舍不得割舍这份自认的爱

今天我看了你的手

那里没有我送你的礼物

有点落寞

因为你好像不喜欢

我只能这样猜测    因为我是保存得那么好

对你的思念对你的依恋对你的一切

我把它放进了一对的礼物   把那一半给了你

但我却看不到

此刻我想起了“礼物”这首歌

我的心情就好像歌曲的描述

终于划上了句点

对呀     因为我们打回了原点

变成了平行线

变回了陌生人

又或许这只是我的意愿

其实你根本不当一回事

想到这       心口就像被什么东西割伤  好痛

我真的很不想就那么过去

因为我是那么的贪心

我还想要求更多就算知道你没有办法给

我不想和你只是“陌生人”

放下吧

就算再挣扎那也没所谓了

早就该放下

为何我还是那样死守着

死守着不会有结果的依恋

累了    倦了

不想再为这继续折腾自己

我已经没办法冷静面对你

已经没能耐再让我的心继续痛下去

停止这一切

放开这一切才是解脱

我答应我自己不再为他掉眼泪

就算心痛也不会掉眼泪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心里永远都有一个属于你的位子

这是对自己最后的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