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22号

是我21岁的生日

今天就那样的过了

对呀

我还能奢望些什么呢

没什么了

就那样过了

也好

省得麻烦

我最讨厌麻烦了

不过今天既然是我的生日

那我可以许愿吧

我的愿望

1 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

2 一切的考试课目都可以顺过关可以顺利毕业

3 ***************(藏在心里的愿望,希望可以实现)

 

明天考试成绩就要发布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

但心情却没有受影响

怎么搞得我

算了在这里干着急也没用

一切生死已定

就看明天的成绩会是如何

希望真的全部都过关

真的全部过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