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很痛真的很痛

日本大地震刚刚过了一个星期

灾害过后所留下的只有残骸只有伤心

这一次的灾害不知道又带走了多少人

现在的日本在灾害过后不知道到底是怎样

我没办法体会因为我不在案发现场

但我知道哪里现在真的真的很严重

甚至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

日本现在一定很辛苦

说真的我很珍惜每一天早晨的第一道曙光

那温暖心窝的温度是我每一天的力量

打开窗户看见阳光明媚

睡意全都消失只因为这曙光

我喜欢这道热力是因为除了这代表是好天气之外

这道热力也象征着幸福与希望的开始

而如今在日本

就算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好天气

但却不能让人欣慰

看着灾害所带来的冲击

又怎么能够开心起来呢

现阶段的日本

不止要收市残局

还要担心辐射

更要担心日本东部可能会毁灭

是问这样的日子又怎能说是幸福呢

我呆在这里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还能像往常一样迎接我最爱的曙光

但是在日本的灾民却在担惊受怕

我真的很难过

现在的我除了捐钱

虽然不是很多

唯一我还能做的就是祈祷

祈祷日本能够赶快好起来

曙光是希望

希望他们能够很快的再一次开开心心的迎接幸福的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