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5H呢       那5B又是什么呢         那5C又代表着什么呢

偶然在网上看到这么一篇文章

我觉得很有意思

因此贴了下来

新时代女人对未来的择偶条件

那就是所谓的 5H 5B 和 5C 

曾经

5C老公流行一时

所谓的5C是女人要求结婚的对象必需拥有:Car (车子),Condo (公寓),Credit Card (信用卡),Cash (现金)以及Career (事业)

如今

年轻一辈追求的是5B老公。5B既是BMW or Benz (宝马或马赛地汽车),Bungalow (独立洋房),Billionaire (亿万富翁),Body (完美身体)以及Brain (聪明脑袋)

5B是5C的升级版

拥有车子太普通了   小车破车也是车

不如要求双马:宝马和马赛地

公寓也很委屈     独立洋房才是梦幻

信用卡 现金和事业  一般男人都有

信用卡可能负债 现金可能不够应付金融海啸 事业也可能刚刚起步或陷入危机

不如亿万身家实际

至于完美身体以及聪明脑袋的追求 比较人性化

不象5C那样物质

但是

5B老公 试问何处寻?

一般女人  
还是现实点吧

若自认没有5B素质 就不要学人家追求不可能的梦想

我建议你选5H老公:Honest (诚实),Handsome (英俊),Helpful (乐于助人),Humble (谦虚)以及Healthy (健康)

这5大人性特质在现今社会越来越难找

非常珍贵

所谓健康就是福比拥有亿万家财更幸福

看完了这篇文章

我觉得很有意思

女人如何择偶一目了然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所以我的选择是5H

虽然我的梦想是5B

但我没有那样的条件

哈哈

    PS:男人也可以那样分类。。。。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