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没办法想象我的未来

我也没办法预测我的未来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要知道我的未来

但是如果人类可以预测未来

知道自己的未来是怎样的生活

那会不会无聊了一点

既然已经知道自己的未来的生活那不就没意义了不是吗

虽然很想知道未来的我是怎样

但却没勇气去接受

万一我的未来不是光明的而是黑暗的那该怎么办呢

为什么我会那么执著于我的未来

那是当然的

因为现在的我活得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不单单如此

我对单调乏味的生活开始有点无奈

一直都希望我的生活可以有点点的变化

所以在急于想知道我的未来

如果可以

我更想探索我的未来

那会是一个怎样的未来

是否是一个全职家庭主妇

或是一个单身工作狂

是否是一个一事无成的笨蛋

又或者是为了梦想而活的贤者

再或者是一切都不是因为世界已末日

想到这

我不禁佩服我的想象力

还不赖

真是滑稽

不过一切都是无稽之谈

人类又怎么可以预测未来呢

我觉得真的不大可能

我还是实际点

多看点书多吸收资讯那才是现在的我应该做的

而不是发白日梦去预测什么未来

可不是吗

不安全感让我对生活恐慌了

首要做的是就是消除我的不安全感

尽全力的活出自己的人生那才是对人生负责任

有梦最好

我愿意抱着我的小小的梦想来创造我的未来

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够做的事情

后天和大大后天是我的presentation

希望我能够安全度过

生活不都是如此吗

上上下下

有激情刺激

也有平平稳稳

那就是生活

我的不安全感在扩大

但我会努力抑制不让恐慌控制我

因为我真的很想活出属于我的人生

   PS:必须经过无数的分叉路,作出无数的决定,

                        才会有想象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