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负面情绪又来了

我究竟是怎么了

日子就那样浑浑噩噩得过下去

有几久了我忘了

到底是从几时开始我的心完全对外封闭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的是现在的我很情绪化

变得不再是自己了

此刻的我听着音乐

脑袋里想的都是一些负面的事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明天是我在tarc的结业礼

但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为什么

是因为自己在意的人没来吗

我还会为了这些鸟事而动摇

但我就是

明天我本不想出席

但我没办法不出席

所以很矛盾

说真的心很冷

一直都很冷

就算外边的空气是热的像火炉

但心里还是有寒意

驱之不散的寒意围绕

很不是滋味

我想明天不论我愿不愿意我都得去

带上我的面具

再一次的强颜欢笑

再一次的假惺惺

然后再一次的受伤

这不就是我吗

原来我的世界是那样的可悲

但没办法全部都是自己拿来的

没办法改变

我或许真的会一个人到永远

带着这负面的心情一直活下去

今年的圣诞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孤孤单单的过

没差啦

因为一直都是那样的不是吗

只要保护好自己不让自己伤的太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