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很忙好忙好忙

为了什么那样忙呢

为了更新我的部落格

对咯真的很忙的说

不是啦才不是因为要更新部落 (汗颜!自言自语了!)

不过所真的我真的很忙

原本应该很忙的日子我却那么悠闲

真的很亏对自己的说

我是真的很忙

这个星期又演讲有考试有报告要赶

但好像有什么东西都没做到那样

我真的是失败阿

星期五考试到现在一点都还没读

明天演讲现在还在更新部落格

说真的我真的是够力够力

叹气

叹气又能如何

时间一去不返

看来我只能熬夜了

原本星期一就已经打定主意了要猛K书了

但K不到一半

更准确来说k不到两分钟就睡觉了

而且是一觉到天亮

真的佩服自己啊

小女子我只能说我真的厉害就是了

不过不管我多“厉害”多“杰出”

都要k书了

加油吧!

定力差的人 (那么容易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