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世纪光棍日

从字面就能看出这是单身日

因为所有的数字都是1的说

对我来说多少也有点影响的说

怎么说我也21岁了

感情还是空百一片

一次恋爱经验也没有

虽然爱情故事情节的戏剧我没少看

也会有心动的时候

但我就是没有缘分

没办法和人好好的相处的我

不知是否因为这个原因才导致我没办法谈恋爱

虽然我真的不是很漂亮

但应该也不至于很差吧

但就是没办法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就算有但是到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真的其实我还真的真的很羡慕那些一对对的说

毕竟单身的我还真得有点孤独

虽然也不是很憧憬婚姻生活

但还是很想要谈恋爱的说

不知我的春天会否降临呢?

我是真的很期待

毕竟我也老大不小了

最后还是要看缘份吧

真的就只能等待我的有缘人了

世纪光棍日

我也庆祝吧

毕竟是单身庆祝的日子嘛

PS:期待春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