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很久真的很久

我可是上个月毕业的说

20号11月2011 我毕业的日子

2011和2011 我毕业的日子和年份一样我现在才注意

真的很值得记念

我努力了那么久

我终于毕业了

说真的当我进入礼堂坐在我的位子上时

看见了convocation 这个字的时候

我差一点就要掉泪了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我终于毕业了

现在的我在新的学校继续我的学业

这是我新的开始

我会走完我所选择的路

最后再一次

我毕业了。。。。。。。。。。。。。。。。。。。。。。。。。。。。。。。。。。。。。。。。。。

真的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