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已经剩下没几天了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是平安夜

但却兴奋不起来

今年的我也和往年一样没什么改变

我想唯一改变的就是我变得更加宅了

那不是什么好习惯

最喜欢的圣诞

我没帮法庆祝了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拒绝了邀请

一个人独自寂寞

也因为自己的惰性

功课囤积了很多

不知道可不可以及时完成

很多人盛传2012是世界末日

但事实证明那只不过是子虚乌有的事

所以为了明天我要更加的努力

我不想再那样了

我会改变的一定

单身已经变成了习惯

渐渐的麻木了

反正强求也不会拥有那不如以平常心对待

虽然寂寞但学会了坚强

看开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

但还是保留了不好的自己

永远不喜欢唠叨的人因为觉得很烦

2012 不是结束而是序曲

为了未来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为了自己

也为了梦想

  PS: 2013我希望自己有机会看到真真的雪,以弥补今年的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