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我真的觉得累了

为何要那样生活

哭    扳脸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模式

不再笑了

到底从几时我不再笑了

不再真心的笑

突然觉得笑好累人

讲话解释好累人

好想就那样闭上嘴巴过一辈子

但不行吧

我又不是哑巴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知觉没

生活就像是设定好了

每一天每一天就那样重复的过活

也可以说是行尸走肉的那样而已

我已经厌倦了

到底这样的生活我还要过多久

为了避免自己情绪波动太大

我一直都用工作麻痹自己

但是就快到极限了

连这样也不行了

我想就快了

为自己画上休止符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