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最亲爱的最珍惜的姐妹淘共度了一个很美好的时光

我们真的真的很就没有见面了

有多久了我已经记不清楚了只知道很久了

看见你们我还是很激动很开心

因为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过我觉得我们都好像改变了许多

该怎么说我觉得是时间改变了我们

改变了

我们各自的人生观

我们各自的思想

我们各自的生活

这一切一切都改变了

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会思考了我们会分轻重

我们都在为我们的未来打算

美微   你找到了你的生活的目标

你找到了你生活中要做的事

你确定了你目前的道路

凯恩  你为了自己而踏出去了

你说你不想被约束在同一个地方

所以你选择踏出去

你们都在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着

但看回自己

我突然觉得我真的很没用

既没有改变也没有什么人生计划

只能顺着现有的生活活下去

我真的不如你们

说真的我的心突然不想输给你们

我也不想一辈子呆在我现在的位子

不想一辈子那样过活

所以我想要改变自己

因为我不想被人遗忘

  你说得对

没有人是可以一个人生活的

我不是超人所以我也有做不到的事

人还是要依靠朋友的不是吗

家人  朋友  是不能缺少的

不过我的思想却很偏激

怎样都很难接受那样

但我想改变

不想再那样了

我会尝试接受身边的一切

家人  朋友   以及残缺心灵的自己

未来会如何没有人可以预料

但可以确定的是现在的改变绝对可以改变未来

我一定要让我自己改变

谢谢你们让我认清现在的自己

最后想说的是

不论未来如何你们都是我珍爱的朋友

最割舍不下的朋友

我们一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

不论未来会如何

248982_2024210295421_1548924483_32149435_489877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