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写心情而是写故事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发梦了  结果就让我发了一场我想起都很好笑的梦  今早我就是笑着醒来  全因为这梦境太好笑了  

话说梦里的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站在岸边看海,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蓝天碧海的连成一线煞是美丽。。。。我看得入神。。。。

海风微微的吹来,头发随着海风飘逸,还可以闻到谈谈得发香味。。。。真的很舒服。。。

突然不知道是谁,大声嚷嚷的喊着我的名字,打扰我难得的清静,后来我忘了是怎样结果就跟着那个人走了。。。。

习惯性地向左右两旁望,看看是否有什么小鱼或其它生物躲在岸边的泥土里,突然我发现了很奇怪的东西,一个像角的东西躲在泥土里。。。。

这下好了,我完全被吸引了,不理睬前方叫喊的人,把鞋子一脱就往水里跳了下去,把那有角的东西大力的拉了上来。。。。

定一定的看了手中的东西一眼我顿时傻眼了,那是一条金色的河豚外加头顶一支长长的角,天啊~这是什么鱼啊!

这只鱼真的很怪,不但不会挣扎,还定定地看着我,那嘴脸更是拽,一脸贱样看着我,好像觉得很奇怪为何我会拿它上来。。。。

我顿时是笑道岔气,天啊~怎么会有那样的鱼。。。。不管了,后来还是抱着鱼往前跑。。。。。

视线渐渐模糊,再次看清楚周围的时候是在一间酒店里的高级ball room外,我的场景一下从海边换成酒店。。。。

有点反应不过来。。。。

再看一下自己,天啊~我真是美呆了(当然因为是梦)。。。。

自己的身上穿着一袭无肩低胸晚装,画着淡妆,踩着高跟鞋,身上的钻石更是闪下闪下的,顿时摇身一变变成了晚会里的花蝴蝶。。。。

还不止,记忆开始灌输,原来我是一名特工,我的目的是乔装进来查东西以及拿一把钥匙给委托人。。。。

天啊~这故事情节很扯,我已经觉得很好笑,但是后面更扯。。。。。

话说我成功乔装进了会场,更穿梭在人群行动自如,把自己当成是舞会里的人。。。。

当我拿到我要的东西后,却被我发现有人想要夺取我的钥匙。。。。

对方也是特工,而且还是男人,至于为何知道他是特工,我想应该是直觉吧,女人的直觉。。。。(抽笑)

天啊~难道我的任务就此宣告失败?

还没还没,我故作镇定的走出会场,边走边望着那男人,看他有什么行动。。。。

果然和我预料的一样,那男的跟着走了上来,情急之下我走进了女厕所,想说他不会进来的说。。。。

怎知道,他也一样和我一起进了女厕所,更该死的是女厕所这时候一个人都没有,想说完蛋了,看来钥匙是不保了。。。。

偏偏在这个时候突然停电了,就那样厕所这里陷入了一片黑暗,这真的是老天帮我,我有救了。。。。

静静的我越过他的身边,原以为可以很顺利的出去,怎知道突然被拉了进厕所的间隔,门更是被上锁。。。。

黑暗中我的手腕被拉着腰身被搂着,根本逃不出,尝试甩脱但却没用,力量上的差距让我没法动弹,就这样贴着这男人的怀抱。。。。(汗颜)

因为是酒店,拥有预备电力,所以电力很快就恢复了过来,而我也被那男的按压在门上与他面对面。。。。

真的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怎么这男的那么帅,是混血儿的说,帅倒不像人,真的超级帅,我既然还看到吞口水,也忘了我被他挟持者,忘了我的任务,就那样傻傻的看着他。。。

突然他目露凶光逼我交出钥匙,我才回魂。。。。

对了我怎么会忘了,我被他抓着,他是特工,他要我身上的钥匙,他是坏人,就只因为他长的帅我就忘记所有,我也太厉害了吧!(不过现实的我的确是如此^^)

按压在身上的力量越来越用力,这时的我已无路可退,难道真得要乖乖的交出钥匙吗?

不我绝不妥协,但是该怎么办呢,他渐渐逼近,厕所的空间有限,我根本没办法走,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但我却犹豫该不该那样做。。。。

因为这关系着我的初吻,没错是初吻,我想到办法是吻上他的嘴巴让他受惊吓再乘机逃走,但机会可能不大。。。。

真的没办法了,最后真得用了这招,为了重要的钥匙就算要那样也没办法了。。。。

突然我反手挣脱他的力量,可能是突然那样,他也吓倒了,我一手搂住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一手连忙伸去后方开厕所的锁。。。。

后来锁成功被我开到了,突然我一个用力推他进厕所然后冲出来反锁厕所,就那样我逃过一劫。。。。

过后从厕所出来的时候还很懊恼,因为我的初吻既然是在那样的情况下送了出去,不过算了,还好是很帅的男人。。。。

然后就那样笑着醒来。。。。

故事完毕。。。。(梦境完毕)

回想到这里的时候我是笑个不停,这是什么梦啊!跳tone也跳得太远了吧!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细细回想真个梦境,真的很好笑,不管是那只鱼还是那个吻,我都笑得停不下来。。。。

间谍的梦最好笑,原来还可以那样逃走哦,我也太聪明了。。。。

但也让我脸红,因为那触感很真实,我依然记得双唇贴在一起的滋味,软软的温温的,感觉好好噢。。。。

而且在梦中我更是放胆的豁出去,搂着他的颈的力道更是紧得吓人,嘴更是不愿离开,我们都吻的缠绵,想到这我还真的脸红,原来在梦中我可以那样开放。。。。

天啊~我真的看太多戏了,这些故事情节根本不可能发生的嘛,却在梦中实现了,哈哈!

我真得太厉害幻想了~要学会收敛一点了。。。。

但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梦就是了~所以才写下来。。。。留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