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该说什么呢

说真的今天我的冲击力很大

下午电话有问题

原以为电话有出毛病了因为不能打电话

我一直一直打都打不出

后来见到老弟时才知道老爸打算帮我换电话所以才把我的电话线割掉

我半信半疑心想是不是真的哦

没想到原来是真的

回来时看见老爸买iPHONE 4 给我

当场吓了一跳

惊吓很大

不过iPHONE4并不是我想的电话

但没关系啦

有的用就好了

说真的那天大吵一架之后我都没和老爸讲过话

一句都没有

有后悔吗

刚开始说真的是没有

还很生气

但过了那么久气也消了

现在就是很复杂的情绪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感觉上我有欠了他一笔

说真的我欠爸妈的实在太多

多到不知道等我死了还还得清没有

不过我知道打不分时候都是我的错

但是我倔强

不愿意认错

硬碰硬只会让彼此受伤

所以我决定了先软化自己的态度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赚更多更多的钱

然后好好的孝顺他们

有人说孩子是来向父母讨债的音位上辈子父母欠孩子

但对我来说我反倒觉得是孩子来还债还差不多

孩子是在欠父母太多了

真的   我要好好加油了

钱一定要赚很多很多

至少可以给父母一个安定的生活

这是我自己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就算哪怕未来真的又生气了

但我绝不会忘记承诺

我发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