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考试了

还真的是习惯了

每次到了考试的时候总会来这里抒发我的心情

写下了我的考试前的心情

我不得不读书了

所以电脑也不大能够再玩了

为了考试有好多的东西要做

好多的书要温习

我在昨天作了决定

决定了未来两年的道路

虽然还是一样读书但是是在一个新的环境下继续我的学业

决定了的事就不能后悔

我不后悔我的决定

只是觉得肩膀有那么一点点的重

但不会比家人的负担来的重

所以我要努力

努力考好这一次的试

不让自己后悔

努力过我的日子

为了不让自己白活

就算很难很辛苦

但我不会放弃

因为我拥有的太多了

比起其他人我真的拥有的太多了

如果我不好好地珍惜会被雷劈的

努力  珍惜   是我现在应该学会要做的事情

考完了试我还有很多的事要做

很多的戏要看

很多的不习惯要学会习惯

会很忙吧

所以我不能浪费时间

因为我好不容易做好了决定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不让自己后悔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