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好痛好痛 痛死我了

怎么这样

我从来没有那样过

“好朋友”来临从来没有那么的痛苦过

这一次为何那么的痛苦

已经知道大概这几天“好朋友”会来访

一切都准备好了

心态也调节好了

但是没想到身体内部竟然出问题

昨天我的肚子整整痛了一天

今天一早起来更是如此

好痛

这是否因为我没有好好的调理才会那样

原本开心的周末现在因为这样而有点遗憾

因为不能尽情的享受

没办法了

过后也只有好好的进补才不会再让身体承受回那样的痛苦

不过我也很开心虽然身体不舒服

因为据专家指出每当“好朋友”来临的时候

是最佳的排毒黄金时期

只要多喝水就能帮助身体大扫除

而我也验证了这说法

刚刚起来喝了果汁加一大杯的白开水

不到30分钟的时间

我马上就在厕所待命了

好快

我还蛮喜欢的

所以趁这几天黄金时间加以排毒

让我收身兼美容

哈哈

不过不要再肚子疼就是了

 PS:“好朋友” 

      我对你是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可以帮我换血  

   恨是因为这段时间我都很情绪化有点吃不消那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