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虽然时间已过

但我觉得还是把时间停留在这里会好一点

因为那对我来说是真的真的很特别的日子

所以时间我把它定在出发的时间

2月22号是我的生日

但是这天并不是在周末

大伙儿为了让我开心

特别改在26号这天帮我庆祝

说真的我一直都很期待

和他们一大班的聚会

我很重视今天的聚会

还因此穿了我很少会穿的套裙

说真的那真的不适合我

因为我的身材和脸蛋完全就不符合这套裙

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这套裙

我并没去过今天的餐馆

只知道是吃到饱

我也没有预料到他们为我准备的惊喜

我只知道到了那边我就狂吃

连仪态都不顾

到最后我撑不下的时候

看见了头和霓带了一个大蛋糕给我

那是一款猪造型的蛋糕

好可爱好可爱

我当下真的吓傻了

下一秒真的就想哭

因为他们的惊喜

可能是吓傻了

我竟然不敢许愿

我可以在这里补回吗。。。

可以吧

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认识你们我真的很高兴

alice~may~chee~ni~stone~rhein~mia~wubi~mei ting~

谢谢你们愿意为我这样的人庆祝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还有你们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谢谢    真的谢谢

还有我还要对那个不愿意为我拿蛋糕的人说

    “对不起哦~我不是美女,让你失望了吧!”     哈哈

 

在这一天我又再一次来到了cola-club

我还是一样点了一杯名为"First Love"的饮料

不过味道不像上次那样吸引我了

不过也还不错喝的

 

PS: 我可以许愿吧!当作是刚刚的,补回。。。。哈哈

       1。我希望能够瘦身成功。。。是真真的瘦身成功,不再只是说空话~

       2。依然是希望生变的人健健康康。。。

       3。****************

愿望一定会实现。。。。

 

我想配合蛋糕的模样但是我做不吃来。。。。哈哈

DSC01589.JPG

 

 

剩下这个头,身体断了~

Image0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