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样的爱情才能感动人心

我想应该就是那个默默在身边守护着你不求回报的那个他吧

这就是最能感动人心的爱情

守护一个人不简单

因为待在自己喜欢的人的身边但不能表明

这是多么痛苦的事

如果想要守护喜欢的她

你必须忍受着她的眼里没有你

聆听着她兴高采烈的说着另一个他

看着她为他难过流泪

看着她为他欢喜为他忧

当她高兴你也会高兴

当她难过你也会难过

累了倦了你是她的最佳依靠

但她需要的不是你

这比什么都伤人

明明你比任何人都喜欢她

为何她关心的却不是那个最喜欢她的你

因为这些

想要守护喜欢的人除了要有勇气

还要有坚决的心

不然会很容易因为喜欢的她而受伤

对我而言

想要守护一个人

真的不简单

就算表明了自己的感情

对方也只是傻傻的带过

也可能因为表白

到最后也不了了之

最近听了一首歌

歌词的意境很感动

我还掉了泪

全因为这首歌真的很感动

歌词里描述了一个因为分手而受伤的女孩和一位默默守护她的男孩的故事

男孩希望女孩给他一个机会

他不希望她只是把他当成朋友

而是把他当成一个男人

愿意照顾她疼惜她的男人

呆在愿意守护自己的男生的身边是best place

因为那是一个疼爱自己的人

这真的很令人心动

爱上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事

但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却是很痛苦的事

而我一直都坚信这

被爱会比爱别人来的幸福

就算那个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他

但终有一天你会因他而感动

终有一天你会爱上这个默默为你付出很多的那个他

 

                     PS:我会否也找到我的 best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