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写了一篇心情述诉了我对一个特别的男生的心情

突然我想到了你

为何

因为我发现我真的放下你了

因为我有能力再一次的爱上了别人

心里不再拥有你的影子

我的心非常清晰非常清楚

心里特别的位子已经不再有你了

我真的已经完完全全的放下你了

我终于放下了你

我用了三年的时间才放下你

长吗?

我不知道三年算不算长

但我知道我终于放下你了

我有能力再爱上其他人了

不会再受你的影响

心不会在痛了

我真的要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了解到心痛是为何

谢谢你

  PS:我真的喜欢过你,你相信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