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烦恼烦恼~

新年快到了

免不了要大扫除

对自己下了承诺

考完了试一定要大扫除

不论有多累

结果我还特选了今天为我的扫除日

结果是。。。。(惨不忍睹的状况)

今天一起来本是斗志高昂的说

很开心的把收音机开了

风扇开了

准备就绪

也开始把所有的东西都倒出来

不论是柜子还是梳妆台

有东西的地方全部都清完了出来准备要清洁

怎知道我只是把衣服倒完出来而已就没有位置给其他的东西放置了

床上也满满的衣服

连地上也是

我这才知道原来我那小小的衣柜塞了那么多的衣服

好没关系我慢慢整理

完成了衣服的部分再来是我的梳妆台

结果还是一样

满地都是东西

这阻碍了我工作

怎么那么多东西啊

我有赛那么多东西进去吗

算   继续工作

接下来是我睡觉的地方

因为一个人做

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推了床也推了我的床头

只因为要清理里面的灰尘

结果看到的是除了灰尘还是灰尘

还该死的一大堆

也有一团团的围在角落

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只要交给我的宝贝吸尘机即可

哈哈

最令我头痛的是我的风扇

那么高又要抹肥皂

我又惧高症的说

没关系拼了

还好最后还是顺利完成所有的清洁工作

再来还有厕所

房间的百叶窗

还有电器产品的清理

好多

最后终算完成所有的工作

当我准备收拾所有的工具时

一张纸从我的口袋掉了出来

上头写的是我应该打扫些什么

结果我发现还有好多大型的打扫我还没完成

这屋子不大怎么就是那么多东西做呢

我当场把纸丢掉

哈哈

算啦

反正还有明天嘛

明天再收拾就好了

今天我准准做了七个钟的工

没想到我的房间

小小的一间房间要花费我那么多时间

真服了我那么念旧收了那么多东西

大扫除也丢了很多东西

真希望我的念旧毛病不要再犯了

不然苦了我 哈哈

    PS:我了解到了平时要勤力的收拾,不然后果就是这样。。。

                      做到要死~累到连力都没有的那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