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真的好倒霉好倒霉

没试过那样的说

话说今天是第一天考试的说

因为懒惰

所有的事都拖到最后一刻才开始

所以从昨晚就一直读书读到深夜三点多

今早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我怕迟到

结果是太早了

六点多就爬了起来

平均上我才睡上了两个钟

困死了

在我要洗脸的时候才发现我的眼睛怎么变成了大小眼

我的左眼竟然肿了

天啊为何那样

算了为了可以快快再温习我把刘海换了边遮住了眼睛

突然觉得还不错的说

再来是出门的时候

不懂紧张什么我竟然忘了拿钱包 车钥匙 还有水罐

害得我又重新回来拿齐我的东西

再来是当我吃早餐的时候

因为没时间了我都用吞的把食物用塞的塞完进我的胃里

还差点噎到

还好今天不会塞车不然我会疯掉

到了学校原以为一切ok

怎知道肚子这时候竟然痛了起来

天啊我还有10分钟就要考试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硬是把想冲进厕所的欲望压了下来

今天我还是最后一个拿准考证的人

害得人家一直在那里等我

多不好意思

再来是因为紧张过度我在进考场的前十五分钟手一直不听使唤的发抖

害得我心急又烦燥

还好最后都一切顺利

但我空了两题不会做

其他的我也好像会一点不会一点

现在我真的担心我的分数

今天真倒霉

最倒霉的是考玩准备回家的时候我还撞车

不过还好是小意外

不知道是我错还是那个个人的错

总之今天的我真是迷糊到最顶点

笨到最极点

倒霉到我叹气都没力的那种

真的很倒霉啊~

  PS:我真的没力了,快快看一看帅哥充电>< (开玩笑)

                 但真的很累,才考完一张就要了我的命,天啊,我还有四张要考啊~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