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律是我的生命

生命里要是少了那喜爱的旋律

就会觉得缺少了一些什么似的

我的心被旋律深深的支配着

好听的旋律一首又一首的重播着

我的心

深深的

深深的

被这动人的旋律打动了

不论是音律

歌词又或者是演唱者

只要好听的我的心就会爱上

爱得无可自拔

脑袋身心无时无刻都在哼着那熟悉的旋律

一次又一次

一篇又一篇的注入到心坎里

哼着这再熟悉不过的旋律

心理莫名的安全感十足

心总是能够定下来

烦躁会随着这股旋律飘流掉

不安也会随之消失

我的心是如此的容易

被一首如此简单的旋律打动

夜晚的到来更是如此

一次又一次的重复这动听的旋律

好比是惯性动作般

不停的游移在这相同的旋律里

徘徊在这令我心动的旋律里

缓缓地进入我的梦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