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疯了疯了

连日来不停的读书读书读到我浑浑噩噩了

天啊快一点考完换我自由吧~

连日来这些笔记都快把我搞疯了

趁空档快快的小休一下

真的不行了

连日来我都做了些什么呢

头脑没法再思考了

只好看看电脑咯

好像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好好的思考

厚   我果然不是读书的材料

想起最近电脑里输入了不少新歌的说

都是来自同一个团体的歌曲

最近我还真的疯狂爱上了这支团体

SHINee    是近期最火红的一支韩国团体

真的彻彻底底的爱上了在韩国被称为国民弟弟的天团

因为一首歌  "姐姐你很漂亮(replay)"

让我是彻底的喜欢上了SHINee

最近都是一边听他们的歌一边在复习我的功课

当往往就是复习到一半就会忍不住按一按电脑看一看他们的视频

如此一来就一天的时间了

因为太沉迷了我都不能好好的温习

没办法谁叫他们五个男生要那么的帅

眼睛都没法离开了

最爱里面的小泰民

他好可爱好可爱

而且他一跳舞又有另一面

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眼睛真的离不开这个18岁国民小弟弟

尤其当他在lucifer里面的舞蹈

让我更是眼睛眨也不眨的说

考试考试快快考完吧

我还要看SHINee的说

太想念泰民了

天啊

不止replay这首歌吸引我

其他的舞曲像是  lucifer  jojo   love like oxygen 还有 hello 等等

都深深地吸引我

我觉得我很严重了

还病得不轻

现在就连睡觉都要听他们的歌才能睡

每一天都要看他们的mv一次才会甘愿

不然我会失魂落魄

真的中毒太深了

上帝请原谅我

因为当了太久干物女

太干了

难得有帅哥看哪能不看呢

滋润一下嘛

会疯狂爱上是因为SHINee真的太有魅力了

罪过罪过

不行了

我要继续读书了

要冷静冷静

不然今天我又会发疯了

读书读书。。。。。

     PS:李泰民真的真的好帅。。。。。 

                 其他的也好帅,钟铉,温流,珉豪还有key~真的好帅

                         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