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大年初十一了

距离新年还有短短的四天就结束了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我

今天和朋友一起按照了计划我们一群人去了东禅寺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地方

第一次是和亲戚在下午的时候来到

而这一次则是和朋友在晚间来到

每一个人都为了看花灯而慕名前来

可想而知会有几多人

不过还真的很多人

看见那人山人海我都快晕了

还没开始我就觉得很累了

没办法前天的我很迟才睡导致精神不振

也没有那个力去逛

更没有心思去欣赏那些璀璨的花灯

不过还好因为凉凉的天气加上微微凉的风

总算让我恢复回一点的力气

和他们也逛的很开心

也拍了一点照片

最后因为大伙都累了提议回家

回程的路上我简直是累垮了

看见长长的车龙觉得好无力

可怜了驾车的人

回程的路上也因为嘴馋而吃了宵夜

但因为太贪心所以现在我的肚子好饱

今天我有偷懒了

因为很累而没有练习瑜伽

回到家快快冲了凉

摸了一下宝贝电脑

脑袋都不能动了

果然还是睡觉吧

真得好累

   PS:今天也是对自己最后的放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