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又在泛滥了

一首歌                                   轻易的把我心里埋葬在最深层的伤心因子引发出来了

不知道

为何心终是特别容易激动

一首歌                                   配合着音律

缓缓的导入我的心里

每一个音每一个字敲击着我的心房

好不容易围起来的围墙              因一首歌而击破

温热的眼泪顺着轮廓滴落

一滴一滴的滴落在手背上   

经过冰冷的空气                      温热的眼泪最终变成凉凉的    冰冰的液体

我还是忘不了那深刻的回忆

不知是否因太思念

时不时夜间的梦徊总会见到你

梦里的你是如此的靠近             一跨步即可到达你的身边

好近

但我知道那毕竟是梦               不是真实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不可能再见到你

心                                       还会痛吗

好像已经没感觉了

可能是痛的麻痹了

已经无所谓了

所以才没有痛得感觉吧

情感真的很讨厌

为何时间过了那么久

我还是那么在意你

你还是那么地轻易的挑起我心里的那一根弦

涟漪不断

我好想大喊对你的感情          仅仅只有那样心才会有小小的藉尉

好想触碰你的温柔                但不能

今晚夜好冷                  

是因为这情感                      寒意包围着我

我抱着身子围着厚棉被          驱赶着寒意

在床头取暖                        

夜降临

我记录了此时

伤心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