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肚子饿了

最近老是常常闹肚子饿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不论我吃几多或是加大分量来吃

过了不久还是会肚子饿

害得我零食不离手

水是一瓶接一瓶没停过的喝

后来想想不对啊

我又没有走动怎么会肚子饿呢

而且是非常饿的那种

终于我发现原来是我用脑过度所导致

用太多脑所以肚子特别快饿

没办法啦

我这种笨蛋

考试前都会那样的拉

这次是肚子饿算小事了

记得上次的考试因为太紧张把自己搞到荷尔蒙失调

满脸豆豆变成麻花脸

考完试了还失眠

适应了很久才回到正常生活

这一次给我搞个肚子饿

存心要我变肥然后没有衣服过年

身体身体啊

为何那么不听话呢

为何老是在重要考试期间出毛病呢

现在我真的很饿得说

零食被我吃到剩七七八八了

没零食吃了拉

不行要节制免得我发胖到动都不能动的程度

节制节制

还有一天我就要“打仗”了

我的第一张试卷是account

我绝对不要我所有的考试不及格

我一定要全科及格

否着我肚子饿到不划算了

彻夜无眠的不值得了

所以一定要及格

读书了

会有好一段时间不会上来更新

好好地把所有心思都放在考试上吧

一定要有好成绩

   PS:又肚子饿了,好饿。。。。每泡面啊~救命

          为了好成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