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又是那句 *o*

有好多的东西写但却不想写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因为很懒惰 = =

总觉得玩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得快过 (因为老是在玩 ++

又是时候说考试了 (说到麻木了 ^,^)

一年好几度的考试又来临了 (我的天##

天啊    又是考试(对呀,考试 >,<

这一次还创新     连周末都不放过    星期六与星期日都得考试    够创新吧 (还真狠剥夺我周末的时间  我要看戏Y,Y)

   快一点考完也好啦 (那就可以旅行啦 ~_~ )

不过这时的我会 ——

头晕 头痛 肚子痛 生理痛 食欲不振 统统都回来报到而且很准时 (敏感期 c,c )

这种时候被我称为是失灵期 (自编 O.O

因为在这段时期我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不论我如何叫 (努力就好啦 @,@ )

我也想努力可是就是没劲 (老是那样 O_O

往往就是那样所以都拖到最后一刻才来念书 (临时抱佛脚 ~~

可是往往在念着一半就会睡到不省人事并且一觉到天亮 (比猪还懒睡 z,z)

所以咯头痛  该怎么办才好呢 (谁来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