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开始抱怨了

我用文字堆砌我的无奈和我的烦躁

心没有那么一刻是可以静下来

为何那么的累

真的很累

是不是因为得不到那么一刻的清闲所以觉得累了

那还不是自己的错

是自己不愿意放下

一意孤行的把所有愿意与不愿意的东西都往自己身上扛

所以才那么的累

 

考试时间表出来了

我开始彷徨失措

害怕考试 害怕失败

心思根本没有在这

老早就飞到九霄云外逍遥快活了

哪还有心思读书呢

但还是得读

不管愿不愿意

 

圣诞节还剩下区区的九天

这也意味着

离 2010的最后一天还有15天

还有短短的15天2011就来临

我很害怕

很害怕2011的到来

因为这迫使到我必须重新抉择

我对人生的抉择

 

一件又一件的事不停的压上来

没有喘息的空间

盲目的那样为生活打拼

哪能不累

 

暗夜的来临总能让心思放松

因为是 那么的安静 那么的舒适

让人好想静静的享受

那宁静的一刻

哪怕是短暂

那么的舒适总是想逗留久一点

 

夜深人静

暗夜总是可以给我安全感

但夜晚总是那么的短

今夜漫漫的夜长

拖着疲累的心

拖着累垮的身

我只想得到解放

 

所有的不安

所有的烦恼都把它交给明天的晨曦

我的人生我必须负责

就算会很辛苦

还有15天我就21岁了

我是时候该醒醒了

 

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

该工作的时候就工作

对自己负责就是那样吧

人生还有好多的未知数

把未知数留给明天

今夜 夜已深

好好的休息

才是对自己好

 

PS:累了,那就停下脚步歇息,这样也才能有力量继续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