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课的时间表公布了

每每一到这个时刻我就会开始头痛

又要上课了

课程一次比一次难

水准一次比一次被提高

我还没读就已经想放弃了

好压力

深怕我会熬不过这段时间

刚刚和朋友们喝茶

谈起了心事

朋友都说不要给自己那么的多压力

要放开一点

但是怎么可能不给自己压力呢

回到家    我深深的思考我现在的人生

想起当初自己所设下的志愿

后来我得到结论

当初是我选择这一条路

这条路是我自己的选择

竟然已经选择了就要完成

不可以放弃

半途而废不是我的作风

算了

读书也不是什么坏事

就只是又要一个人孤单而已

就只不过继续过着被利用与利用别人的生活而已

就只不过为了学业而已

反正还有很短的时间就毕业

我会努力毕业

因为这种生活我讨厌

讨厌一个人的学习

真的算了

真的只要乖乖的熬过这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因为不想再一个人傻傻的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