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发梦了

我梦见圣诞老公公在我的窗前向我挥挥手

他的红色的雪橇和灵鹿停在半空中

还有细细的白雪飘落

落在我的手上

那微冷的感觉很爽

雪橇上有好多好多的礼物

我的眼睛溜溜的盯着那带礼物袋发呆

圣诞老公公看见我笑了一笑

他从那很大袋的红色礼物袋里拿了一份礼物给我

那是一份很重的礼物

我开心的呐喊因为我终于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我向着窗外挥挥手目送圣诞老公公离开

丁丁丁的铃声随着那红色的雪橇消失在夜空

正当我要开始拆礼物的时候

闹钟毫不留情地发出噪音吵醒了我

厚   我很生气啦

明明还有那么一点点我就可以知道那是什么礼物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算算日子

今天是12月6号 距离圣诞节还有19天

我已经等不及那天的到来了

我最爱最爱的季节

一年365天就只有那么的一天

圣诞老公公唯一工作的一天

好想接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小时候看到的卡通里都渲染着圣诞节的情景

每到圣诞节大街小巷都会挂上很漂亮的灯饰

到了夜晚大人和小孩都会为在餐桌前享受烤火鸡大餐

然后小孩都会很早很早睡觉

因为听话的小孩会得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小时候老是在想为什么每一年的圣诞节我都没有得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呢

还老是自言自语地说我很乖我很听话

我也有把袜子挂在床头

为什么第二天醒来就是没礼物呢

我还因为那样而哭过

很好笑

但随着年龄渐渐的长大

我渐渐的明白原来所谓的圣诞老人只是传说

根本不存在

就算真的有圣诞老公公也爬不进我家

因为我家没有烟囱

圣诞老公公要从哪里进来呢。。。。

不过我好想好想要礼物哦

my secret santa      听见了吗

如果真的要送一定要补完20年的分

一次过送我20分

哈哈

那天的到来我一定要很大声地喊 “Merry Christmas" 

                                             PS: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就算没有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