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25分钟就是冬至

又到了吃汤圆的这一天

不过今年我两个弟弟都不在

明天我会有很多活干了

超累的

21岁了    老了   20张没得找了

呼呼

冬至快乐

 

倒数还有3天就是圣诞节

这天小纱有约那就是要和朋友狂欢

好巧我认识的一个人竟然就是在圣诞节这天生日的

省下了一份礼物哈哈

良哥  期待你的生日

圣诞狂欢之夜

怎能少了我

 

还有5天就是我的好朋友生日

怎么那么多人生日

北极熊我的好姐妹

瑜姐姐生日快乐

不能帮你庆祝有点过意不去

哈哈

22岁了    加油

 

倒数5天和打工的朋友一起去马六甲

来个两天一日游

让自己充电

以应付未来的艰辛日子

这是自己的最后假期

好好享受

 

倒数还有9天就是2010的最后一天

接下来要好好地把握剩余9天

好好的享受2010最后的9天

因为接下来就是考试了

是时候收心了

好好打拼了

 

倒数还有15天就考试了

我的第一张是ACCOUNT

好怕

不过还是得考

没办法了

努力鞭笞自己吧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考完了就要打工了

没钱了

加油加油

  PS:未来的路是由自己创造,好好把握接下来的日子,不管有多苦我都会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