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和朋友出去吃饭

久违的相聚

果然还是和他们一起才能够开心

虽然他们好坏

老是拿我寻开心

不过也算了

因为他们我也开心

今天我也去了cola-club

这是我们的早早就定下要去的cafe

今天如愿以偿终于去成了

愿以为那只不过是一件普通的店

但进了去才发现也还蛮特别的

cola-club 单单看那招牌不难发现

里面全是一些和cola有关联的食物与饮料

最特别的是炸薯条竟然有可乐的味道

还是第一次吃到那样的薯条

感觉很新鲜

我点了一杯饮品

名为 first love“初恋”

起初饮料来到时我喝不出什么味道

只有两种分明的味道

那就是甜和酸

后劲很强的甜和十足的酸

舌头顿时被这两种味道支配

甜 这味道甜的让人有昏昏的感觉  太甜了

酸 这味道让人从口腔酸到骨子里去   特酸

一块块的碎冰配合着我转动的吸管

顺时针的方向缓缓的律动 缓缓地溶化

冰块溶解拿了我不少时间

随着冰块的稀释

那甜酸分明的饮料起了化学变化

变得异常的好喝

好喝的让我一口接着一口

酸酸甜甜的口感在口腔翻动

真的很好喝

这就是初恋的滋味吧

直到现在回到家我还是思念着这饮料

真的好喝

不管了

下次我还要回到同样的地方喝回这饮料 “初恋”

   PS:第一次那么思念哪一种风味的饮料,因为真的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