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一到年尾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这个时候是我们的大日子

我爸爸都会在这个时候带我们出国

今年的9月10号~14号我们全家去了越南

越南在我的脑海里就是一个不是那么先进的国家

一个不是很富有的国家

但是直到我去到了那里这一切都得以推翻

我去的地方是越南的南部

那是一个经过战争 经过争夺 经过受伤害的国家

我以旅客的身份踏足这国家的领土

感受着当时的这一片土地的历史人文

虽然战争带来了很多的伤害

当这里的人们并没有放弃毕竟这是自己的领土

漫漫的当地人们靠自己发展这一片领土

让这一片领土繁荣

我到达越南和志明城市第一件学会的事是如何在这里过马车路

因为这里的交通实在是我知可以用变态来形容

交通拥挤而摩托是我这一辈子看过最多的一次     我只能说 “天啊!中国输了!” 哈哈

来到这里我看到了不同于马来西亚的生活

他们的人有一些是过得很悠闲而有的则是为了生活在打拼

那里的房屋也很特色

就像那里女人瘦瘦的   

而建筑风格则是密不透风     可见越南土地有限

我还吃了很多当地的食物非常好吃但就是分量太少不够吃

我还喝了越南咖啡   很浓郁很香    还不错喝

去了越南我还是觉得马来西亚好

或许是我在这里长大吧

所以不大习惯那里的生活

不过我很开心因为爸爸愿意带上我们让我们开眼界

我在越南又开了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