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是幸福     幸福的定义在哪

似乎每一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

男人女人对幸福的定义也不一样

那怎样才是幸福

连日来看了很多和恋爱有关的影片

我发现戏里面的主人公每每一到结局都好幸福好幸福

因为他们都笑得很开心

虽然那是演戏    但我知道现实也有那样的幸福存在

只是没有那么容易的遇见而已

我很羡慕那种付出过的努力所得到的幸福

因为那是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幸福

因为一起开心的笑过

因为为了对方小小的吃过醋

因为生气过那个不明了自己的人

也因为有为了那个心爱的人伤心地哭过

才拥有的幸福      那是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不是吗

随着剧情的情节起伏

哭泣的时候我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跟着哭

开心的时候随着那快乐的气氛在傻笑

看完了觉得想拥有那简单的幸福好像不是那么的难

但当我尝试地去寻找所谓的幸福

才发现是那么的难

在我的身边更是没有那种东西

每晚躺在床上思考为何想得到幸福会那么的难

再后来现实的锤子敲醒了我的脑袋

啊     这里可是现实不是吗

而我也清醒了

我也领悟到了    

幸福虽然是那么简单的就可以得到

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像戏里的主人公那么的幸福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的幸福就是我还活得好好的没有病痛

这也不是没有什么不好

但我就是觉得我缺少了一块

一块对我的人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环

那就是感情

我的感情是空白的

我的幸福并不完整

感觉有点在抱怨

抱怨也没用因为感情是勉强不来的吧

想随缘的但是却怕会是那个被忘记的笨蛋

我说上帝啊    还真是的      真会作弄人的感情

不喜欢的人会对你死缠烂打

喜欢的人睬都不想睬你

这就是现实吧

和故事情节完全180度的完全不符合

可能是一个人寂寞的有点久了吧

不想再那样了

寂寞是很可怕的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开始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才想要那样的幸福的吧

但   焦急也没用

因为美缘分

那就只好等待了       等待属于我专属的幸福

 

あなたわ本当

二人の幸せ幸福お望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