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她写了一些想让我知道的事    

看了她的文章后我留言了

我说          “我很开心我拥有你们这样的朋友!”

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有那样的朋友

可以和我斗嘴的朋友

从刚刚我就在想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朋友到底代表什么

想了很久我还是得不到一个结果

身边拥有很多朋友

有一些是已经升级为知己

有一些是密友

看着朋友清单    

想着想着我才找到一丝丝的头绪

朋友是一群不认识的人相遇与相识然后因为很谈得来才成为朋友

我的认解不知是否正确但对于我来说就是那样

细细的回想我身边的每一位人

从他们变成我的朋友的时候的那些情景

我们彼此都是从最浅的交谈开始我们的友谊

我记得我的教授曾经说过

                      “人类不是个体的,世上每一个人包括你和我都是群体的,

                       人类的生活如果是个体的那就很悲惨因为是一个人孤零零的活着,

                       但是就因为人类是群体的所以才不会孤单。。。。”

教授的这一番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盘旋

这一句话也影响我    很深刻很深刻的影响我

只因为我就是那个悲惨的个体

身边的朋友因为时间因为学业因为自己的工作而改变

自从和初入学院认识的朋友分开后

我尝试交了新朋友但都没有自己的老朋友自己的知己那么的亲

这时候我觉得朋友可有可无因为彼此结交也只不过只是互相利用

渐渐得我把自己封闭形成一个独立的个体

就算生活会孤单那也没什么

我不再敞开自己的内心而是把自己的内心缠得死死的

没有那么一丝的内心透露出来

就在对友谊绝望的时候

黑暗的心房被你们的热情一丝丝的照亮

当我再一次回去工作的幼稚园

我感到我不是孤单得因为那里有我的朋友

是你们不嫌弃我让我觉得我是群体的

或许这有些夸张当是真的我觉得很开心也很庆幸我是你们的朋友

将来没有人能预测

所以现在可以尽情的斗嘴尽情的潇洒就随着去吧

我很珍惜这一段友谊

                                                                好期待我们约好的

                                                                                                                                        马桶餐厅

cola-club

还有槟城

PS:朋友不是一切,但是人生不能缺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