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是幸福 

对我而言幸福就是有家人 有钱 有时间 有力宏

没错 力宏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看着他我就会觉得超超超超级幸福

或许我有点神经吧但无所谓 因为可以全心全意地那样喜欢一个人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喜欢力宏 喜欢他的音乐有十二年的时间了

对于容易厌倦的我来说这真的很不可思议

往往我喜欢的东西不会超过一个月我就会厌倦了 但力宏却不是

十二年了 喜欢他足足十二年

当时八岁的我是因为被他的气质吸引 被他努力感动

一个不会看或写中文的歌手却选择了中文音乐的领域

到今天的天王 他的努力不在话下

更别说他的音乐元素 越玩越上手 越玩越厉害

这是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地方

他的付出 他的努力感动了我 让我对他是死心又塌地

力宏一直都很努力的在创作他的音乐王国

也因为有他我的世界才不至于那么的寂寞

他的一首又一首的歌曲陪伴在孤单夜晚的我

让我的心不那么空虚不那么寂寞

虽然他的音乐就在身边但那毕竟只是录音

我很贪心 总想要更多更多的他

所以我很期待每一次他发片的时候 因为那是他唯一会来这里的时候 也是唯一让我可以近距离看到他的机会

这一次

这一天8月22号2010年 

他带着《十八般武艺》来到了这里

我毅然的选择去见他就算考试已经靠近了

因为如果错过这一次我不晓得几时还会有机会再见得到他

我真的很庆幸我可以去现场

虽然想得到他的签名真的很辛苦

但当我终于从他的手接回他为我亲笔签名的歌谱时我真的开心到哭

当他帮我签名的时候他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

天啊~ 我被电了 而且那伏特很正的很强

强到我下了台甚至有点晕晕的感觉因为被力宏电到了

高高的鼻子 红红的薄唇 高大的身形 一双就算不放电也会有超强电波的眼睛

是把我电得晕头转向 分不清我在哪里就只会傻傻的在傻笑在呐喊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但也心疼因为他必须帮现场所有的专辑都签上名

记得在《改变自己》这张专辑

因为太多人了力宏签名签到手脱臼

得知以后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为了歌迷他愿意让自己受伤

我很心痛但也感动 因为力宏的付出

为了不让歌迷失望 为了不然歌迷得不到签名

他硬是撑下去 真的真的很感动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又再一次的拿到了他的签名

又在一次的见到力宏

已经拥有他三张亲笔签名的CD 看着全部真的很开心

看见他固然高兴 但觉得他太瘦了

真的希望他能再多照顾自己

他很瘦 还瘦过我 吃胖一点会好看一点

虽然创作很重要但希望他不要因为创作而无视自己的健康

因为如果他病倒了有很多人会担心

我对自己承诺 也对力宏承诺 

不论过了多久 不论世界如何的在变

只要世界还没末日

力宏没有停此创作

我都会一直一直一直支持他 支持他的创作

支持为歌迷付出全部的王力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