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好了很多

话说昨天喉咙发炎得很厉害连吞口水都觉得痛

害得我快快跑去找医生救命

今天喉咙本来还是很痛的

不过多的阿宝的喉糖我的喉咙痛才会那么的快好

第一次吃这种喉糖还蛮不错吃的

而且功效好好

再来今天是第二天上日文课

从昨天的日文课我就知道这一个日文老师是狠角色

第一堂课就给我们随堂测验

我突然觉得以后日文课的日子会很难过

还以为只不过日文只是加深一点点而已

没想到老师竟然想用纯日文教课

还好班上的人都极力反对

结果老师只好用回半日半英文教课

但是该死的她竟然要求我们不论怎样都要学会日语的基本礼貌

我知道基本礼貌很重要

但要全部以日文讲解

比如迟到该怎么说

想上厕所又该怎么说

怎么可能

我的水准又不是很厉害该怎么配合老师

就算老师有教但也不是一下子就全学会的

还说每晚回家打开日文课本看十分钟并且记得个个发音

这次我完蛋了

第一次觉得日文好难

多了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听了老师说很多关于日本的文化

老师曾经在日本呆过一年

经她讲解我才知道原来日本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老师还说马来西亚是很好的国家

至少东西不会那么的贵

她的讲解让我对日本总算又了解了那么的一点点

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上课上到那么的夜

六点的课上到七点半

从教室走出来看到外边的景色全是漆黑一片

糟糕怎么那么的黑

我加紧了脚步想在肚子饿之前赶回家

当我到达停车场的时候我惊呆了

那么大的一个停车场但却只有那么一辆车

那是我的车

要是在早上那些车可是多到可以盖房子

我的车顿时好显眼

不管三七二十一快快上了车闪人

这时天空下着微微细雨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晚上从学校驾车回家

也是第一次在晚上下雨的时候驾车

真该死下着雨的夜晚还真够难开车的

还好最后还是安全抵达我的家

今天还真的是拥有很多第一次

还真该庆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