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提时代傻傻的我看见了你

小小的心怦怦的跳个不停

那也是第一次惊叹为何有那么漂亮的男孩

这就是你给我的第一印象

一直到现在我都还忘不了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小时候的你是那么的开朗那么的阳光

不论是谁都会被你深深的吸引

因为你就是那么的有吸引力

那个时候我们一起补习一起嬉戏一起欢笑

还记得小的时候还有另一个女生和我们很要好

我们三个老是腻在一块

那是我孩提时代最开心的时候

也在那个时候对你有了情愫

但这段情维持不久

因为我离开了

始终没有告诉你我喜欢你

就那样一晃就是五年

再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们还是在补习中心见到

好巧

当年因为补习而认识也因为补习而分开

接下来也是因为补习而再一次遇见你

看见你想起小时候的你

但你却好像不记得我

我有点伤心

也难怪那么久没见面你忘了也不出奇

但就是有点伤心

而在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涯原以为再也见不到你

没想到在学院里依然可以看见你

这是缘分吗?

虽然我们不一样的科系但偶而还是会在学院的某角落碰见

真得是缘分吗

我很高兴还可以见到你

说不心动是假的

但又能怎样

也因为不能怎样所以只能在远远的看着你

如果你想起我是谁那就好了

想不想起也无所谓了

反正我们各有各的生活不是吗

我只想感谢老天再一次让我遇见你

就那样

我不能够奢望你就是我的钥匙虽然我很想

但那就好了

只要可以再一次遇见你那就好了

你只要过得开心那就好了

八年的感情好深好远

毕竟那是孩提时代的恋

亦是初恋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时候放弃了

如果你看见这一篇文章又知道我在说着你

不知道你会有怎样的心情

再见,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