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是那么的在意

原以为心已经把你给忘了但其实并没忘

我依然清晰地记得你的生日而不是好朋友的生日

依然很想见你很想看看你

想看看你过得好不好

想知道你过得快不快乐

想到这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会在意你还是会想见你

虽然我真的很不愿意承认但我知道我还是没忘记你

明明已经将你忘记

摸着自己的心

并没有当初那种痛的感觉

我的心已经不会痛了

现在我真的都不会痛了

就算你出现在我面前我的心也不会有痛的感觉

我才发觉原来心不会痛了是因为我把你给放下了

不再在意你的一切

逐一地把你的回忆全都放下

但放下并不代表遗忘

所以我才没忘记你

现在的我

真的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想起当初在整理自己对你的心情的时候

还傻傻得哭了很久很久

原以为付出了的心收不回了

但我还是做到了

心收了回来

限制自己把痛苦忘掉开始了新的生活

现在我真的已经把你给放下了

至少看见你我的心不会痛了

有的就只有感激

感谢你让我的心变得坚强了一些

不会那么容易受伤害

谢谢

我想如果可以我很想和你成为朋友

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成为那样的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