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考试前就一直盯自己一定要用功不要临时抱佛脚

但还是没用  还是在最后一刻才读书

这一次我知道的    我的成绩将会满堂红

为何考试的我会那么的没力

那么的没干劲

就是不想拿起那本书就是不想翻开

最后一刻才努力认谁也不会认可吧

连我自己也不会更何况是其他

虽说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但还是不免的心情很差

这一次的成绩如果可以通过那就真的要谢天谢地了

明天是最后一张纸了

真的希望明天能够顺利过关

一个月后成绩将会揭晓

那个时候一定会哭吧

因为成绩真的很烂

但我还是抱着希望的

就想上天应该互有那么一点点的怜悯之心帮帮我

真的要好好准备了

明天漂亮的干一场吧

现在努力的读书吧

其实可以读书那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虽然很辛苦很痛苦

但总比现实社会来的好

努力努力        虽然是笨蛋 但笨蛋也有创造奇迹的时候

希望我就是那个奇迹

成绩真的全部刚刚好过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