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应该是走狗屎运吧

再不然就是老天看我可怜特意派了天使给我

正确来说不是天使而是帅哥

哈哈

真得很帅看得我眼睛发直

话说今天是上历史课

又闷又长的历史课

所以宁可和朋友讨论报告也不想听课

哪知道

就在那闷得快发慌的时候

我的旁边座位被人一屁股的坐了下来

起初我还不是看得很清楚他的长相所以没有多理会

课上到一半而他是半途进来的所以应该会有点模糊老师教的范围

所以他轻轻的唤住我问我东西

在这时候我才看清他的面目

天啊

不看还好

看了我就变成花痴

当下我实在是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他

只能猛抽气

因为他真的帅呆了

他和吴彦祖有点相似

但比较消瘦

但这却遮掩不住那帅气的脸庞

我的心里直喊天呀‘ 神呀‘ 主呀‘

因为他真的真得很帅

对他我毫无招架之力

或许他看出了我的神经所以在后来不太看过来了

但没有关系因为我吃他的冰淇淋就好了

用眼睛吃

到现在我还在想着他

不知道他是否单身

原本寂寞无聊的历史课也应为他而变得还不错

爱睡得我马上精神百倍

帅哥就是有那魅力

哈哈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我与超级大帅哥邂逅的一天

希望还能看到他在接下来的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