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24号的这一天
我很开心也很倒霉

原本是很开心的去玩

结果勒因为那个死锁头害我形象全毁

穿的那么漂亮既然爬门~ >< 丢脸死了

这是我永远的痛

这一天 

我应了朋友的邀约一同前往 the curve庆祝圣诞节

我每一年的平安夜或圣诞节都是在酒会或是随便度过

但今年真的很不一样

我和朋友在今夜疯狂到极点

我不知道原来其他的人是那样庆祝平安夜的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很注重打扮

穿了长裙飘飘然的feel

结果勒到最后连形象都弃而不顾

圣诞节倒数

每个人都很high

跳舞的跳舞玩乐的玩乐

玩喷雾的尤其可恶

我讨厌喷雾因为很不舒服

但是没办法在那里没办法躲

被朋友被那里的人喷得满身都是

到最后我也忍无可忍也玩起了喷雾

其实很好玩的

只是我的服饰就那样报销了

有了今年的经验

明年的我会学得聪明

我会先发制人最重要选对衣服

一年一次的派对

要玩就放开来玩那才过瘾

圣诞节果然是我最爱最爱的节日

一年就那样的一次

真的很开心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和他们再一次一起庆祝圣诞节倒数。。。。

PS:虽然玩得很开心,但回来却要冲凉,半夜3点冲得可是冷水澡阿!形象破灭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