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圣诞刚刚过了但对于我来说圣诞还没有过

一年一次的圣诞节总是会让人莫名的兴奋

今年在同学家度过了这期待已久的圣诞派对

圣诞节生日的他可是幸运的因为这一天全世界都在为他庆祝

很开心很开心

我不知该如何接下去

因为我很想写关于他

一个特别的男生

没错我想写关于他

在2010快要结束的这时候缘分让我们相遇

虽然我们之前在另一个人的生日宴会上相遇 

但对彼此都很陌生也很生疏因为那是第一次见面

今天则是第二次

或许我很肤浅

才见面两次的人就喜欢上了对方

该怎么形容这感觉

我不知道这是否谈得上是喜欢

因为那感觉好像也没那么强烈

我只知道我对这个男生有着好感

这个男生是一个很nice的人

言行举止都很斯文有礼

就算是第一次接触也会觉得这男生真的很不错

而且他是我喜欢的类型

斯斯文文的又戴眼镜

但我好像和他处不来

我们没有话题交谈

这让我很沮丧

相反的这个男生和我朋友却那么得好谈

这让我很嫉妒很是在意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向我朋友那样爽快地和他谈天

为何我那么的扭捏

我从来都不会那样的

那是第一次

不过我是知道的

因为我不漂亮个性更是十足的男生

所以男生都不会注意到我

就算注意到也只是把我当兄弟

我真的无语

换个角度想这个我觉得不错的男生或许不是我的缘分呢

缘分是以朋友的身份让我们彼此相遇

所以注定我们只能当朋友

不过总比什么都不是来得好

想到这心里有些许的安慰

我真的是失败

这是我的小秘密

没有人知道的小秘密

也绝对不会公开的小秘密

简称ZL的这个男生不会有人知道他是谁

就算问我我也决对不会说的一个秘密

想到这我又想到了

今年我还是一个人度过圣诞节

当然倒数2011也是如此

只能叹气

   PS:缘分及时才会让我遇到我生命中的那个他。。。。。

                   一个深爱我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