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过得很舒服

我有多久没过来这里写下我的心情

很久了吧 因为我的生活是那么的忙碌

但我真的觉得累了

这时心里蹦了一句话出来

    “累了就休息吧,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没错如果累了就让自己休息吧

今天我让自己放纵  从心灵开始

 

今天我经过了我的中学

我就读了5年的学校

那是3年前的事了

看似很遥远但记忆却很深刻

我深深的体会到时间飞逝  应征了一句话岁月不留人

我也老了应该是说长大了

我多么的不想长大

我想如果现在的我还是孩子那该多么的好

但现实可没那么好妥协

我是真真的长大了

肩上的压力渐渐的变重了

我知道自己有责任

我必须肩负的责任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会怎样

我很不安

但我知道如果世界还是那样正常的在运转

我就会过得很好

我必须让自己过得很好不是吗

所以对自己定了目标

一定要达成的目标

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定

很可能下一秒就会改变

但我会适应

因为我有向往的生活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我会朝我的目标前进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但现在的我果然还是很懒惰

哈哈

还是想放松

我选择了我最喜欢的方法

开了电脑

开了我最爱的轻音乐

   那悠悠的蓝调是我心宁的最佳营养剂

   治愈了我疲惫的心

   也治愈了我

躺在暖呼呼的被窝里阅读着我喜欢的文学小说

让脑袋跟着作者的文字飞舞

在结束这一天之前

让自己有点小幻想吧

让自己有个美梦

为了让明天的我拥有更多的力气继续打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