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为何我就是那么没运气的人啊

为何老天不愿意给我一点运气呢

哪怕是一点点

能够让我电话响的运气

能够让我赢奖的运气

从小到大我都没什么运气可言

参加什么游戏都会貢龟

就是因为没有运气咯

为何我的运气那么差

我相信而且我一直都很坚信

中奖绝对是和运气有关系

所以每一次如果我没有拿奖的时候我就会在心里默念

“是我没运气而已,没关系下次再参加好了”的说

但刚刚就在刚刚

我真的好沮丧为何我没有运气

刚刚如果我有运气如果我有运气

我是否就能得奖

我好想去韩国好想去 Hallyu dream concert

真的很想去很想去想疯了

不单单是因为拥有免费的旅行

更是因为那场dream concert 

我所期待的SHINee也是表演嘉宾

我想死SHINee里的每一人

泰民  珉豪  钟铉  温流  key

连做梦梦见他们都会笑的人  好想见他们

我在马来西亚等SHINee来已经等了很久很久了

他们就是没来   

难得现在有一个机会给我   

 我真的好想要好想好想好想要    我真的很想要这个机会

可以让我看见SHINee的机会

我甚至现在想呐喊   “我要去韩国看SHINee”

Hallyu dream concert 对我来说是一场梦幻的演唱会

一场一定终身难忘的演唱会   如果不去我会后悔死   死不瞑目

一定会恨死自己没运气没办法赢得这场演唱会的票

真的很想去

SHINee真的对我很重要

他们的音乐救了我    所以SHINee真的对我来说是真的真的很重要

上帝求求你看在他们那么优秀

求你给我一点点的运气

让我赢   好吗?

上帝  老天爷   是我的信念不够强吗

所以仁慈的上帝没听到

那就不要怪我这四天来的祷告    我保证会让上帝永远记得我

会让上帝觉得还好有给我运气

上帝我衷心地在这里祷告我是真的很想赢

唯独这一个游戏我不想输

仁慈的上帝   万能的上帝

可否让我就让我这一次让我赢取呢?

衷心地在这里祷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