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很早就发简讯问我你有兴趣工作吗?

这句话很引诱我

真的我很动摇所以就答应了见面

现阶段的我真的很缺钱用

可以说完全没钱

昨天已开始我真的很期待那是一份什么工

朋友也很神秘的说不知道

当答案揭晓的一瞬间我真的有失望

原来是一样的东西

就是算是一种直销

但是直销的竟然是“教育” 0.0

我第一次看也第一次见

原本我就没什么兴趣因为我认为那是骗钱的东西

因为是直销

但是后来听见讲解和看见了那些slide

让我加深了印象也让我感兴趣

朋友的朋友来就是那些讲解的人统统都是用好的东西

可见真很好赚

可是真的有那么好赚吗

有些人拚死拚活也为了那点钱

投资这真的有那么好赚吗

后来回到家我仔细地想

想了又想

真的想了又想

突然我觉得好像还真的是一门应该可以投资的生意

我挣扎了很久

因为我剩下的身家是准备看SHINee演唱会

要是用掉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而我也不敢告诉父母

因为两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真的可以吗

真的可以投资吗

我真的可以吗

想了很久很久

昨天那个人说我一定会失眠

说真的我并没有失眠

只是脑袋瓜一直在想这个事

就算起来我也在想

是什么驱使我投资

或许是真的因为钱吧

看着其他的人滔滔不绝的说有多好赚

我好像也被洗脑了

上个学期才学的entrepreneur让我印象深刻

企业家创业有一定的危险性

但如果没有危险性就不叫生意了

这是我一直相信的事

现在我投资的不是什么好几十亿的大工程

只是小小的一个可以赚钱的东西

我相信我朋友也相信我自己

如果真的失败了就当成教训

也对SHINee说对不起

如果成功了我一定会介绍给人

但是谁都希望成功

失败只是最坏打算

而我坚信这条路不会好走

但我坚信我会成功

就算真的失败也把它当作经验

不可以不可以我一定要成功

现在的我真的不能不成功

我决定豁出去

赌一次看看

看看人生会否因为这投资而转变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恨难熬

要兼顾学生的身份也要兼顾其他的身份

我想这几个月我会很忙碌

对自己有信心加油

PS:说真的我还是向“钱”看,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不可以失败,生活会越来越辛苦,加油~不要放弃

             为了SHI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