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俄就是没有人明白我到底要说些什么

为什么就是没人明白

为什么就算我费尽唇舌就是没人明白我的话

你们你们你们还有你们

真的一点都不明白吗

我想表达的东西

当我完全意识到的时候太迟了

原来我是没有存在感

我努力的大声呐喊还是没人会理我

到最后还是我自顾自的在那里傻笑

我明白了

于是我学会了不再讲话

反正我努力的说话你们也不会懂

那都不如不说话那样我还能够乐得轻松

我真的受够了

真心对待换来的是绝情的回报

努力的付出换来的是慵懒的冷漠

我受够了

既然那样我放弃好了

反正我的话不会有人理

不再说话

我至少不会再被伤害

算了

反正都一样

我只要努力的活过那就算了

一直到我死的那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