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7号这天我去了马六甲

跟随了Alice她们一帮人一起去了这趟旅程

来个三天两夜的马六甲之旅

马六甲在我的记忆里是模糊的

因为是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去的一个地方所以记忆里的马六甲除了红屋还是红屋

这一次我总算对马六甲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深入了解

到了马六甲我还真的肥了

没有其他的原因就是因为死命吃死命撑

就是因为那样我胖了

可是不吃也会对不起自己啊因为美食当前哪有不动的

鸡饭粒  刨冰  葡萄牙式海鲜  娘惹餐

哪能不吃

所以算啦

这一次也有全新体验

第一次和朋友出外旅行还不用住旅店

朋友的朋友把自己的家让了出来充当旅店让我们住下

说真的很感激很感激

莫名的收留了不认识的我们

真的很感激

这一次朋友的朋友也充当了导游带我们逛马六甲

不停地走不停的玩

很是开心

最后我也放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孔明灯

把愿望写上再让它缓缓的升上天空

看着愿望升上去祈祷愿望成真

真的很不错

最后还去了动物园

很好玩的一个动物园

 

旅行有的时候也会有那么一丁点小小的意外

这一次的旅行有笑也有哭

有开心也有伤心

有人笑也有人哭

朋友当中有一人因缺乏安全感而崩溃

因为她让所有的人也因为那伤心的氛围而哭了

或许是误会

或许是缺乏沟通

让她一个人承受了很多

因为坚持所以有受了伤害

每个人都不好过看见她那样

不过还好最后问题解决才不致于悲剧发生

想像他说不要一个人独立承受

那会很不好过

最后大伙儿都拖着疲倦的身躯回来了我们的家

   PS:旅行是很好的事,不论和谁,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还是自己的家好。。。。因为不用和人家挤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