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凌晨十二点

这般冷的夜晚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一个人胡思乱想一大堆

最近的生活还真得累人

学校   家里   好多的东西等着我完成

这种时候如果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借他的肩旁给我躺

揉揉我的头对我说辛苦了

那该多好

感情生活是空白的白纸

一丁点的色彩都没有   觉得自己有那么的一点点悲哀

自己一个人虽然过得还不错

但就是觉得欠缺了一丁点的什么

一个人的夜晚

一个人的空虚

我应该就是所谓的干物女    特干躁

也很毛躁

常常在想是否月老忘了帮我牵线

是否爱神丘比特忘了把他的爱神之箭射出去

不然为什么至今我还是单身呢

明明看过条件比自己略为逊色女生都能找到幸福

为何自己却找不到

朋友说不是没有只是缘分还未到

我的缘分

我看是有缘无份

我这样女生那会有人愿意接受

单身对于我来说似乎是已经注定了

我会一辈子单身吧

应该

很想结束单身

但条件很差的我该怎么让自己结束单身

还是想了很多

我是笨蛋超级笨蛋

笨到无可救药

算了    萍

单身就单身

我预了我会单身     一辈子的单身

单身也不会活不下去

就只是会有那么一点点孤单而已

那就做只有单身才能做的事

早早睡吧   不要想那么多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做

单身不单身你也不能决定

就算你很想很想谈恋爱但缘分未到你如何强求都没用

或许在你很忙碌很忙碌的时候

当你玩忘记单身两个字的时候

月老和爱神就会为你牵线了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静静地等待那一刻的到来吧

或许不远了

想结束-单身

                                                                       PS:期待一个愿意为自己付出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